close
早上6點半!

Sorry, Sorry, Sorry, Sorry

OH! 這是我的手機鬧鐘響起韓國當紅團體SuperJunior的歌曲

我們卡緊起床,下樓刷牙洗臉~
 

依照計畫7點準時出發,

沿路買了個不怎麼好吃的蛋餅 (是嫁來台灣的大陸妹賣的)

今天是星期一,是大家的上班日,感覺就是很爽~  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爽到不行~

這是樂樂無法體會的,因為上班族哪來的寒暑假啊!

當然啦,路上也都沒啥車子~
看來今天天氣應該不錯喔!



從潮州
->楓港(43.9 Km) 我花了35分鐘就跑完了~
 


接下來是挑戰南迴公路
(32.5 Km)

因為阿瑋說他回老家,以他熟悉路況和開車技術大約只要45分鐘,

他說如果是我,可能要60分鐘吧!

!!!  男人都有不服輸的個性,當然我也不例外啦!

這次剛好緊緊跟在砂石車後面,不需熟悉路況的我,

也在45分鐘內就給它跑完啦! 真刺激~
 


南迴尾端
->台東機場(63.2 Km)

這段風景真是美麗,然後測速照相機也好幾隻~

所以我只能以一般速度前進,大約花了60分鐘(含找路)
 


So~
我們提前一個小時抵達機場,原本擔心停車的問題

因為網友說停車很貴,3天可能要花個7-800~

打了好幾家發卡銀行,結果沒有一家有配合優惠停車!!! 好爛~~~

結果勒
~

去到機場才發現根本沒幾隻小貓,機場內的收費車位只停了不到10台車(約有60個車位)

我們選了外圍白線處,這當然是免費位置,而且也是沒停滿!

天氣實在太熱啦
! 我們卡緊到機場大廳內吹冷氣!

左邊是我的小行李箱,裡面除了衣服,還塞了樂樂的鞋子和餅乾+飲料!

右邊是樂樂的大行李箱,裡面全是她的家當(衣服+化妝品)  好多~

 

! 終於要搭小飛機啦!

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搭飛機了,

但是搭小飛機的經驗卻要追朔到國中時期~

那天早上,我跟我爸就候補搭了小飛機飛往綠島~

約下午2點就又候補搭小飛機回來台東了~

PS(很多人說,國內的小飛機都是國外已經要淘汰的才買回 ~ So保險要買多點)

不是這台喔~ 這是台北往返台東的國內班機!


就是這台啦!
曬了好小時,
裡面應該熱得要命,這時候台小車從外面快速大量灌進冷氣~

 

飛機的螺旋槳聲在耳邊轟轟作響,雖然非常吵,但我可是很興奮的~    

一點都不影響我要到蘭嶼的心情!


噹噹噹
~~~20分鐘的高空飛翔!     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 哇!!升~天~啦~~
 



我們已經順利抵達蘭嶼機場,果然我的決定是對的,搭船要
3個小時耶~~~
這....一定會悶壞心情的!


蘭嶼沒有原住民來接機,我們還必需自己走下飛機,再快速的跑進機場大廳...

因為…….蘭嶼好熱!!!   …(⊙_⊙;)… ○圭~○列~怎麼醬?



這個熱不是台灣本島可以感受的,唯有來到這裡才知道啥咪叫做
”~

到櫃台買了回程機票後...

大廳內來了不少人當地人,人人手上都拿了個白板,

我想說月台民宿會派很多人身上掛著花圈迎接我們

還會看到有人拿著白版上面寫著『歡迎南投-簡先生 蒞臨指導 蘭嶼!

哇哈哈!!! 


結果樂樂
=只有一個人捏! 他的穿著 毫無打扮,手上拿著白板,上面寫著 『月台民宿-簡先生』


那位先生開著廂型車,
3分鐘就載我們抵達月台民宿,

連自我介紹都沒,那位先生給了我們房間鑰匙後,就不見人影啦!

我們自行上了2樓,找到傳說中的粉紅房,外窗觀海的房間~

樂樂表情應該是還滿意的喔   (# ̄▽ ̄#)

月台民宿女主人是台東人,皮膚白白的,小孩子卻是黑黑的!

她為我們做了約3分鐘的簡介,我們第一件事情就是騎機車到加油站!

因為機車的油箱只足夠騎個5公里吧!


一個小島就這麼一間加油站,而且只從早上
8點營業到下午6點就打烊啦!

不是24小時的喔,也沒洗車服務,但是有給發票唷!

 

在蘭嶼騎機車是不用戴安全帽的,但是我們還是戴了帽子(遮陽帽)

也不會遇到警察攔檢 (3天都沒遇到警察呢!)

更沒有測速照相機,機車最快只能騎60Km! 再快一點應該就會下海了!
 


! 在機場旁的道路上發現羊群,明明都拉了施工布條,牠們還硬闖! 不懂中文喔(((‵□′)))

還有對面的農會,是蘭嶼唯一賣最便宜的商店,我們逛了一圈發現,應有盡有~

就跟台灣的超級市場一樣啊! 只是比較小間一點,有發票,有冷氣,國台語都ㄟ通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250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