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根本不是我妹說的,自己帶食物和水過去比較好!!!

PS...因為我妹去年去蘭嶼只待一天而已,隔天就去綠島了~

So~讓我們多帶了約10公斤的食物=泡麵+飲料+餅乾+牛奶+….粉重捏!!!  


很快已經
12點了,我們騎到椰油村,吃老闆娘推薦的四季牛肉麵(冷氣開放)



我們點了牛肉麵 (樂樂說沒很好吃)
+ 我愛的水餃 + 小菜 .....

填補肚子後,我們往回騎至漁人村 蘭嶼文化會館 參觀 ( 中午熱到爆  ╮(╯▽╰)╭ )

我們在裡面逛一圈後,本想說觀看影片導覽,但是樂樂體力已經透支

所以就先回月台民宿睡午覺休息啦!
 

下午3點,午休過後,樂樂稍稍恢復體力,感覺外面的太陽比較沒那麼曬了!

樂樂
交代還是必需擦好防曬才能出門
~

出發總有個方向,走吧! 阿章帶你逛蘭嶼去~Go!   ︿( ̄︶ ̄)︿



果然,太陽光還是很強烈,要戴上太陽眼鏡才不會刺眼,而且外面還是粉熱
!


這間是
???  ~~網路有看過的特色民宿~
 

~~這間就是網路看到的,保證靠海的民宿! 好像是最貴的~ 
不過我覺得在蘭嶼玩,在外面玩耍的時間比住的時間長呢!

這是蘭嶼國小~感覺還滿美的呢! (背山面海)  ,如果樂樂能來這裡上課,就能天天看海呢

 

   
~~~肯定是會曬傷的!
我看~~拍拍照就好了! 有機會來這裡研習就好了啦!

快接近
5點了,我們已經騎到青青草原了!  地圖上指引著=這是賞夕陽的絕佳好地點~

入口處擺了幾攤的小攤販,專賣手工藝品!

這裡就是草原的第一個平台
樂樂太陽眼鏡內反射的夕陽,就知道炙熱的太陽還要約
1個小時才下山 (精心目測)

我們開了 紅八寶粥 補充一下體力~ 
樂樂大口的吃,想必餓翻了!


我依著欄杆欣賞大海和注視著前面的小蘭嶼~ 聽說是釣魚聖地!!!
挖哩~~這張照片看起來好酷!!! 哈哈~


我們悠閒的在青青草原上牽牽手、散散步、拍拍照
~
玩就是要用力的玩,盡情的放鬆!

 
就是他們兩個,把我拍夕陽的好位置卡位啦!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看我的飛踢,把他們踢走~ ...

可素~都踢不走耶  ~~     ╮(﹀_﹀")╭

樂樂說:算了啦
! 我們在旁邊乘涼休息拍照!     (哼! 不爽中~~~)   ╭( ̄m ̄*)╮

 ~人群越來越多了,看來夕陽美景將現! 


美麗的夕陽被偶抓住啦! 哈哈~  ︿( ̄︶ ̄)︿
      



欣賞完夕陽美景,我們立刻騎回月台民宿吃晚餐
~

今天的晚餐是
= 台灣帶來的大碗泡麵,燒燒燒~ 我們在客廳快速+快樂的享用著
~

因為待會兒 (40分鐘後) 就要夜遊行程了
!

請看樂樂網誌 =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QueenTing175/608435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250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