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暑假的星期日,都沒法睡到自然醒,最晚 9 點就要起床覓食了

今天也不例外,雖然要今天就要出遊..... 

但是~

9
點還是需先上街買早餐回來跟樂樂一起吃~
10 點再到興和巷載欣佑,一起到救國團上英文課(快快樂樂學單字)

中午 12 點多到圓環買樂樂最愛的意麵,餐後休息片刻


下午 1 點先到農會買名產,因為要借住屏東同學家,總要帶些伴手禮嘛!

下午 2 點到小兒科看西醫,因為我的胃腸吃中藥都沒啥改善!!!

好心的 婁醫師 知道我要外出旅遊,特別為我備了頭痛藥+止瀉藥+退燒藥~

下午3 點再到美髮院,找 素嬌設計師 幫我補刻 F = 代表 ( Roger Federer )

下午4 點我把所有裝備與行李和食物上車後,一切已準備就緒,

上樓才發現我的樂樂還在賴床~~~~
暈倒!!! 

不過沒關係啦! 只要11點之前到屏東就好了

她睡飽一點,沿路才可以跟我聊天,避免我打瞌睡阿!!!


我們下午 5 點正式出發,但是天空不作美,下起傾盆大雨...

嗚嗚嗚~擔心明天的蘭嶼之旅會不會無法成行阿!

算了! 先上路吧~ 我們沿途只停一個休息站,大約晚上8點就到屏東了

憑著我5年前的記憶 + 樂樂的地圖手冊,很快的就找到阿彬家了!

阿彬跟他老婆很熱情的接待我們,並把機車借給我們上街覓食~

我們沿路找到潮州-美食街,樂樂左看右看就是那家生意做最好!

So 我們就吃了 鮢(魚過)魚湯 + 魯肉飯 + 涼拌筍干,因為大家都醬子點!!!

............順便點了隔壁攤的水餃…嘿嘿! 我的最愛~只是沒很好吃就是了!




原來鮢(魚過)= 鑲點石斑魚 ( 是台南著名小吃喔


填飽八度後,我們機車機車在潮州小鎮四處逛逛,樂樂幫我買了件藍色背心~

晚上跟阿彬聊到10點多,就趕緊上床睡覺啦

因為明天早起要趕到台東機場~

PS ( 聽朋友阿瑋跟我說,從屏東經南迴公路到台東大約要開 3.5 小時 )...

這樣換算的話,我們 7 點之前就要出發了,這樣才趕得上 10點半的飛機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250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