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….來到蘭嶼熱到爆,也不用顧形象啦!

我就穿著內褲騎機車載樂樂回月台民宿更衣啦!

趁最後時間來幫月台民宿留言建議一下吧!

 

月台民宿於2點又派了司機(弟弟)載我們跟隔壁2位女老師到機場….

在機場等候的時間並沒很久,樂樂也利用了時間寫了明信片

當然還要配上簡大師的藝術插畫!

上了飛機已算是正式的要告別蘭嶼,我依依不捨的看著窗外~

蘭嶼漸漸離我越來越遠….

樂樂早已累翻在休息啦!
 

我們平安的降落台東機場,又順道載了2位女老師到火車站~

女老師推薦了一家豬血湯,只是當時是下午3點粉熱說!

我們還是給它吃了一碗40元的豬血湯,還不賴啦!
 

在台東的市區上我故意迷了路,其實是要找加油站順便逛逛台東市區

沿路遇到台東農會超市,就進去逛一下,只有買了幾包初鹿牧場餅乾….

樂樂好嚴格喔! 這也不能買,那也不能買….
 

然而我們到蘭嶼沒買任何名產…(重點是也沒啥名產好買啦!) 

在屏東路上經過一家加油站,就是前陣子很轟動的機器人加油站~

就是外面有一隻機器人啦!
 

回到屏東-潮州,我們還是到熱鬧的街上吃晚餐~

誰知道,因為我跟樂樂說不能用筷子敲桌子….又惹毛她了!

於是乎我默默的吃完晚餐,再帶樂樂吃潮州最有名的冷熱冰~

打了通電話跟阿彬說抱歉,今晚不過去住了!
 

一路狂飆回南投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250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