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再騎了一次蘭嶼的中橫公路,很順利的抵達蘭嶼氣象站~

(中途並沒有指標,但是就是在高點時會有叉路,要右轉上去,有點陡)
 

果然這裡就如網友所說的一樣,風景超棒,絕佳的制高點

左看太平洋,右看應該也是太平洋…..
 

我們遇到了一群大學生,他們正用腳架嘗試拍攝跳耀照片
但是似乎拍的不怎麼順利,好吧! 簡大師出馬為他們拍吧! 
 

! 想起去年我跟樂樂到 清水高美濕地 時,也拍了好多醬子的照片~

當然啦! 也是那時候練出來的功力

只是那位大學生竟然沒把照片寄來!......
 

這裡的氣象站管理員剛好出來巡視,後面跟了一些人

我們也跟著進去瞧瞧,原來管理員的家人來渡假~

所以就免錢的住這裡啦!  我要檢舉啦~

已經接近11點了,我們不捨的離開氣象站

下坡路段必須熄火,這不是蘭嶼的交通規定啦! 因為機車快沒油喽~
 

回到月台民宿之前的巷口,應樂樂要求,一定要到這個涼台乘涼一下

ㄏㄏ…..來個睡美人的姿勢吧!
 

早上11點辦理退房後,我們前往已預約的餐廳 = 漁人碼頭 吃蘭嶼風味餐

碰巧又遇到隔壁房的2位女老師

這裡的風味餐似乎大同小異 = 飛魚+地瓜+豬肉,再加上青菜…..等等。

不過這家料理的比較好吃喔! 地瓜超! 還有飲料超退火的刺五加~

建議2個人點一份就好了,另一位就點其它的餐點。
 

餐後才12點半,距離搭機時間還有2小時~

我跟樂樂就騎到衛生所前的海邊停下來

原本只是要在涼亭上乘涼看海景,不過天氣真是熱到爆啊!!!

連涼亭都變烤亭啦
 

好吧! 我拉著樂樂說:不如我們就來去玩水吧!

就醬子,樂樂半信半疑的看著我在海邊脫掉了帽子+上衣+褲子….

這張像極了穿蘭嶼的丁字褲,哈哈~ (其實只是把短褲往上拉而已!)

海水真是超好玩的,就跟昨天浮潛一樣好玩

玩到只想待在海水中不想起來….

換樂樂也消暑一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250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