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時間還很早,教練又帶我們到另一個浮潛地點!
椰油國小附近,也是饅頭岩附近的海域!


這裡好幾個海蝕洞,我們隨著教練一個穿過一個,最後停在一個大洞穴裡休息!
教練說以前戰爭時,島民都到這裡避難,當作防空洞!
當然啦!空襲過後,一堆屍體也會飄到這裡,恐怖呢! 毛~!
我在這裡把救生衣脫掉,嘗試著潛水,但是我的蛙鏡有洞,海水一下就灌滿還喝到不少!
而且穿上禦寒衣,整個就是不大好活動,真的很深啦!有1層樓高耶~!

回到不是礁岩的岸邊,我躺在海邊,任由海浪拍打滾動,心靈完全解放!  爽~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 

樂樂看我玩的不亦樂乎,在岸邊的休息的她也加入了玩耍的行列!  

ㄏㄏ~
我們就這樣玩到5點多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海邊~



雖然沒有跳水的行程,不過今天的浮潛還是很棒喔!       

! 回到月台民宿換裝洗澡後,我馬上沉睡….......很久,到晚上8點才醒來!....

我的樂樂已經餓翻了,嘟著嘴把一罐翹鬍子吃光了!


我卡緊起身帶樂樂到無餓不作用餐,誰知道

店員說:不好意思唷! 8點過後不供應晚餐了  @#$#%$%$!

只好沿途再找到 紅頭部落 海老人 餐廳~

我們兩個人吃了一份300元的風味餐 (蘭嶼著名的餐點)…

老實說,飛魚並沒想像中的好吃,肉不多,刺到滿多的又乾乾的!

不過樂樂應該滿開心的,因為肚子也吃得飽飽飽!
 

餐後,我們到路上餐車買了一份甜不辣 (賣的食材不到10種,保證回鍋油!!! )

再帶著兩瓶小調酒到海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…...談情說愛!哈哈!

回到月台民宿已經11點多,待樂樂卸妝後(25分鐘),結束了第2天的行程! 


沒加入無名VIP,好像編輯文章蠻麻煩的呢!
照片大小失真請見諒~ 
喔! 光第2天的行程就花了8個小時編輯+整理....
今天的我辛苦啦!  先來去SF.OnLine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250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