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周六,原本要輪到我值班ㄉ~

因為公司ㄉ政策改變,所以賺到不用值班ㄌ (上ㄍ月跟主管對調2次~賺到啦!!!)

早上8點就開著我家ㄉMazda-邱比特3.0ㄉ休旅車上台中~(不喜歡開這ㄇ大台,因為車子沒法貼地ㄉ狂飆)

先把我妹送到中興大學,順道買早餐~ (那裏ㄉ早餐真是便宜又好吃阿!)

接著ㄉ行程到二技同學(簡志鵬ㄉ表哥)上班ㄉ輪胎店(大坑圓環附近)~

路上碰巧遇到=東區文化季-繞境,嘿嘿! 我最想看到的七爺+八爺有出來ㄋ~

PS(還是南投ㄉ神尊比較好看啦~~~)


換了4ㄍ輪胎+定位(瑪吉斯 MA-706) 總共12,500元

等待換輪胎ㄉ空檔,原本計畫要ㄑ爬大坑9號步道ㄉ...

後來因為飄著毛毛細雨,只好留在附近ㄉ車籠埔-地震公園=拍拍樂.......猜猜下圖是誰ㄉ豬腳?

...

樂樂老師-瑜珈課~戶外教學---> 很累!...比爬步道還累說....

這ㄍ動作叫做=快抽筋ㄉㄚ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腳骨粉軟Qㄉ樂樂老師~
....

等待換好輪胎已經12點了,我們ㄑ吃大坑最有名ㄉ大骨湯... (東東芋圓省略....)

大骨湯+湯意麵+小菜(菜心+豬耳朵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來表演啃大骨啦!!!
...

接著ㄑ2008-新社花海節 ...

這ㄍ行程是同事-阿廷昨天才建議我ㄑㄉ,雖然說2年前就想ㄑㄌ,但是還是沒去過..

剛好要ㄑ大坑就順道ㄑ啦!!! (很幸運ㄉ都沒塞車,聽說去年塞到爆...)
...


...

感想是~看過南投花卉展後,比較之下就沒想像中那ㄇ多種花可觀賞~

倒是那邊都是一大區ㄉ是還滿壯觀ㄉ啦!!!     PS.(還有美花一朵陪伴=樂樂)

...

美中不足ㄉ是=向日葵離我們太遠啦! 怎ㄇ拍照ㄋ? 主辦單位檢討啦~

加上昨天ㄉ天氣 = 一直下著毛毛細雨+濕冷...

我們逛到約下午3點半就下山ㄌ~

因為要趕到一中街=陪樂樂ㄉ朋友問 安妮-塔羅牌 (問一件事情150元)...感情+工作+運勢+讀書.....

吃晚餐=海苔加蛋烙餅+章魚小丸子+海鮮大阪燒+波霸珍珠奶茶+大腸包小腸+紅豆沙牛奶+甘草芭樂...

6點半前就趕回南投ㄌ,因為樂樂7點要ㄑ草屯家教賺錢啦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2507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